本公司的官方網站已修復一部分,因為連帶更新一部分的內容,並且把一些新的服務加在網頁中,所以有些頁面尚未完工,如果有網頁上面找不到想要知道的訊息,歡迎您來信(taiwanears@gmail.com)、來(0287292391)、或在部落格或是公司的FaceBook粉絲頁留言喔~

網頁更新中~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公司的官方網站因為駭客入侵,目前暫時關閉,待重整之後會再重新開啟,這段期間公司還是正常營運的喔~ 如果有想要知道與詢問的事情,歡迎透過部落格或是公司的FaceBook粉絲頁留言,或者,您可來信:taiwanears@gmail.com,謝謝大家留意!!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曾經接過多次的來電或來信詢問的朋友表示:我的耳機是不能換線的耳機,如果我把耳機改成訂製式外殼的話,可以變成能換線的嗎?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各位朋友們介紹的這個耳機外殼的顏色系列,其實是來自於一個很喜歡Anna Sui(知名化妝品品牌)香水的女生訂購的訂製耳機指定想要的顏色,由於她在訂單中(帶點小小的抱怨)提到:她很喜歡紫色系的東西、並且在訂單中留下Anna Sui這個品牌的網址給我們,跟我們說她一直都是使用這個品牌的香水,而她的朋友只要看到紫色,就會想到她,但是(當時)我們的耳機外殼竟然沒有紫色的系列可以選擇!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我的音樂耳機不是動鐵式(Balanced Armature;又稱為平均電樞)的,請問可以改為訂製式外殼(改模)嗎?

A:動圈式(dynamic)的耳機Taiwan Ears也有許多次更改的經驗,例如市面上常見的藍芽耳機,就是使用動圈式的設計,本公司也有將其改為訂製式外殼的服務*,因此,原則上動圈式的音樂耳機當然是可以更改的,然而動圈式的耳機在改模時主要遇到的情況為「容納動圈主體的空間」問題---這個就涉及個人耳道與耳甲部分的體積與外型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可將動圈置入,一般而言,對於亞洲成年男性的耳朵來說,大部分的情況中動圈型的入耳式音樂耳機是能改成訂製式外殼的(例如常見的Sennheiser IE8即為動圈型音樂耳機),如果您手邊有動圈式音樂耳機想要改訂製式外模,但又不確定自己的耳道與耳甲部分的體積與外型是否合適的話,歡迎您在取耳模型之後將您的耳模型與您的音樂耳機連同訂單一併寄來,我們可以先幫您評估是否能改模,可以改模的話,我們才會開始進行改模,不會先把您的音樂耳機拆開的。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跟TaiwanEars訂購訂製式耳機的朋友當中,除了常選擇黑色系藍色系的耳機外殼顏色之外,另一「熱門」色款就是白色系顏色,這大概或多或少有受到Apple相關產品是白色系為主的影響吧~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看了你們公司的網站與部落格,我知道訂製式耳機的外殼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我沒有特別想要的耳機顏色,請問你們有沒有推薦的顏色?

A:就如同TaiwanEars部落格中「色彩繽紛」的部分跟大家介紹的,目前本公司提供給各位朋友訂作時選擇外殼的顏色,有不少顏色是當初有朋友喜歡然後指定之後調出來的色彩,有的朋友是因為要配合自己的MP3或手機的外殼顏色所以做為選擇顏色參考,而有些朋友就是純粹喜歡某種顏色所以就選擇該種顏色,而比較多人選的顏色通常是黑色系或是藍色系的顏色,這兩種色系算是男生或女生使用都合適的顏色,至於通用型音樂耳機改訂製外殼耳機的話,倒是有較不建議使用的顏色---清透明,這是因為通用型音樂耳機通常內部使用一般的土黃色機板,線材的焊接也比較沒有像訂製式耳機那樣講究配色與焊接的細緻,因此,如果把通用型音樂耳機的「內在」放在清透明的外殼當中,看起來是比較沒那麼好看,所以建議大家在音樂耳機改訂製外殼(改模)選擇顏色時就先別考慮用清透明色了。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陣子沒跟各位朋友介紹訂製耳機外殼的顏色了,正如同上次跟大家介紹「巧克力」(156)時提到的:本次也還是要跟大家介紹關於「食物」的顏色。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請問我想要改耳機線,改模之後能夠改耳機線嗎?

A:音樂耳機改訂製式耳殼之後是否能換線,這個其實是取決於原先這支音樂耳機在耳機主體與耳機線連接處的設計而定,有些音樂耳機的接線部位雖然不見得在購買時就能夠把耳機主體與耳機線分開,但在拆下外殼之後,是以插座與插頭型式連結,當然這種設計的耳機在改成訂製式耳模時,經過處理就能變成可以另外購買變更耳機線的型式,例如很多朋友們喜歡改的UE -TF10SE535…等,就是這樣的設計,在改模的時候,只要將耳機線插座的部分不做內凹型式,未來可自行購買其他可相容的耳機線使用。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一陣子有蠻多朋友來信TaiwanEars詢問與訂購關於本公司通用型音樂耳機改訂製式外殼之音樂耳機(改模)的服務,由於有些問題是蠻多不同的朋友都會不約而同地提及,因此在常見Q&A這個資料夾中再補充更新一些之前沒有提到的、或是再詳細一點的跟大家描述。

Q:我有XX耳機想要改模,請問要怎麼樣訂購?

文章標籤

Taiwan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